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仲裁资料 

详细说明

  • 蚌埠仲裁委员会来常调研考察
  • 2020/6/11 阅读次数:[9233]
  • 2020年6月9日,蚌埠仲裁委员会主任王永法、蚌埠仲裁委员会副主任许锦标、余慧,蚌埠仲裁委员会秘书长郭菲一行来常州仲裁委员会调研考察。常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向群,常州仲裁委员会原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宏伟,市司法局副局长高玉华,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黄星等参加接待。

    蚌埠仲裁委一行实地察看了仲裁立案大厅、仲裁庭、常州市物业纠纷仲裁调处中心等办公场所。

    座谈会上,陈向群书记向蚌埠仲裁委来常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张宏伟副主任介绍了常州仲裁委员会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的经验亮点和未来常州仲裁工作发展方向。会上两地仲裁机构就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仲裁机构队伍建设、仲裁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贯彻落实两办关于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的意见、加快推进仲裁机构改革、共同推动仲裁事业发展交换了意见。王永法主任高度评价了常州仲裁委员会的工作,他表示,常州仲裁委员会作为仲裁事业发展的“排头兵”,在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的经验,要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联络,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座谈会由高玉华副局长主持。

    本次蚌埠仲裁委员会来常考察交流,加强了两地仲裁机构的交流与学习,有利于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双方仲裁事业的发展与进步。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