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仲裁资料 

详细说明

  • 常州市仲裁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 2019/10/21 阅读次数:[11329]
  • 2019年10月19日上午,常州市仲裁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常州市司法局局长、常州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张加林,江苏省司法厅机关党委副书记、省仲裁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钱森,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钱旭健出席会议。常州市仲裁协会的个人会员及单位会员代表共186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常州市仲裁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常州市仲裁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常州市仲裁协会章程修订案》,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和监事。随后召开的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高玉华当选为常州市仲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张翔、陆柏松当选为副会长,黄星当选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会长高玉华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了表态发言,张加林局长代表业务主管部门对协会未来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省司法厅机关党委钱森副书记作为我省仲裁工作的管理部门代表作了重要讲话,为协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市政府钱旭健秘书长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仲裁协会过去的工作,并对全面做好新形势下仲裁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常州市仲裁协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全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奋力开创我市仲裁工作的新局面。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