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仲裁资料 

详细说明

  • 追寻先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 ——常州仲裁办党支部组织迎“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 2019/6/18 阅读次数:[7818]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赴浙江丽水红色教育基地—浙江省委机关旧址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在中共浙江省委机关旧址,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观了中共浙江省委书记刘英故居、清风书屋和红军标语展墙,展馆内的历史图片、场景、雕塑和影像资料全面展示了中共共产党领导浙西南人民革命的历史。大家重新回顾了曲折艰辛的浙西南革命斗争,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以勇于斗争、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全体党员追寻红色足迹,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再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精神受到了洗礼和净化,进一步坚定了干好本职工作的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勇气,为推动仲裁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