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仲裁资料 

详细说明

  • 常州仲裁委员会走访新城控股集团
  • 2019/6/5 阅读次数:[9022]
  • 2019年6月5日上午,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翔等一行三人走访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和仲裁宣传。新城控股集团法务部及苏南分公司陶立元、王泉泉、刘雅静、戴鹏飞等参加会议。

    新城公司是一家从常州起步的全国知名的房地产企业,目前业务已经遍及国内主要大中城市,经营范围也从房地产开发拓展到金融、投资等多个领域。通过前期多次沟通和交流,新城公司已经选择将常州仲裁委员会作为区域纠纷处理的主要机构。

    张翔副主任介绍了常州仲裁委员会的概况、业务流程、仲裁规则,以及近年来仲裁案件处理的基本情况。张翔副主任结合苏南地区房地产纠纷发展的趋势,着重推介了仲裁解决纠纷的特点和优势。新城公司陶立元经理、刘雅静律师结合前期与常州仲裁委合作的实践,高度评价了常州仲裁委员会在规范化建设、仲裁员队伍建设、仲裁社会公信力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双方还就如何防范和化解商品房买卖合同、房屋租赁合同、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投融资合同等纠纷风险,特别是如何防控房地产领域的群体性案件等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近年来,常州仲裁委员会秉承独立、公正、专业、高效的原则,在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常州乃至苏南地区的许多上市公司、知名企业先后与常州仲裁委员会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今后常州仲裁委会将继续充分发挥仲裁法律制度的特点和优势,提升仲裁公信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