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委员会章程

详细说明

  • 仲裁办支部部署作风建设工作
  • 2020/7/9 阅读次数:[11129]
  • 7月7日,仲裁办支部组织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围绕局机关党委、纪委下发的《常州市司法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的通知》进行再动员、再教育,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星主持,仲裁办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黄星书记指出,作风建设任重道远,贵在日常,难在持久,仲裁办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作风转作风的自觉性,常态化抓好日常工作和纪律工作制度。特别要严格落实窗口服务规范、上下班工作制度、按时就餐制度以及请销假制度,严肃工作纪律,规范服务流程,禁止在上班时间擅离岗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自觉把规矩严起来,把纪律强起来,把作风转变好,党员同志更要做好表率,始终保持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进一步促进仲裁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仲裁办副主任张翔说,仲裁办作为窗口服务单位,作风建设尤为重要,对内关乎工作效率,对外关乎常州仲裁的整体形象。全体仲裁工作人员要保持头脑清醒,严守纪律,维护个人和集体的形象。

    本次作风建设推进会提高了仲裁办全体工作人员的作风纪律意识,有利于改进仲裁工作作风,提升全办人员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以作风大转变和效能大提升推动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