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委员会章程

详细说明

  • 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2020/1/20 阅读次数:[10478]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及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1月19日,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云燕和局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周可到会指导,仲裁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仲裁办副主任、支部书记黄星同志对仲裁办的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她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仲裁办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部署要求,精心安排,制定方案,紧扣“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深入学习,积极调研,检视问题,落实整改,比较圆满地完成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任务。办领导班子成员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能做到率先垂范,带领办全体人员进行形式多样、载体丰富的学习,做到真学真用。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常州仲裁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果。黄星同志还强调,主题教育工作虽然已经取得了一些阶段性的进展,但还远远没有划上句号,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做为党员干部锤炼党性修养的终身课题,下一步要在加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个方面持续深入推动下去。

    周云燕主任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仲裁办按照中央、省市委及局党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精心安排,深入组织学习,积极开展调研,全面检视问题,稳步落实整改,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进展,取得明显成效。希望仲裁办以这次总结会为新的起点,下一步要做到以下几方面: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放松,和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二是要在落实改进问题上下功夫,将检视出的问题挂图作战,研究制定整改计划;三是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加强党支部内部工作制度建设;四是要围绕中心工作下功夫,强化大局意识,把主题教育成果转换成仲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完成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