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委员会章程

详细说明

  • 仲裁办支部参观清风行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 2019/10/8 阅读次数:[10144]
  • 9月27日上午,仲裁办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清风行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这也是常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参加市司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班的重要内容之一。

    展馆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用兴廉、学廉、崇廉、倡廉、悟廉、守廉、践廉,构思巧妙地串联起一条全面从严治党之路、贯彻落实两个责任之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之路,向参观者强烈传导的是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展馆注重政治性、思想性、地方性、时代性、艺术性和最新科技应用相融合,营造出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好廉政教育阵地的教育引导作用。党员们驻足在一句句警示名言、一幅幅图片、一个个视频短片前,认真学习,详细听取讲解。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仲裁办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与警醒。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律自警自省,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切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把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落实好、贯彻好,取得实效。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8105033
. 电子邮箱:li_an@czac.org
. 邮编:213000
.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3:00-17:00
周六、日法定休息

常州仲裁委员会  地址:常州市劳动中路218号(常州福利院西侧)  苏ICP备18058672号-1